老媽摔車

2013020512:33
 
真不曉得該說些什麼

從婆家回到娘家時

老爸就跑出來告訴我說老媽摔車了

唉~~害我馬上衝到房裡去一探究竟

老媽才說明為何摔車

但我對老媽也很不客氣的唸

為何摔車人都受傷了~~還堅持要上班丫

可以請假的丫

還強忍著痛繼續工作

下班前還打電話給丫本叫丫本載他去看醫生

唉~~真的是被老媽給打敗了

但我看完老媽後也告訴老媽希望他明天請一天假好好的休息一下吧

別因為工廠趕貨就不敢請假

人都傷成這樣了

我想公司一定可以理解的啦

老媽就說明天再看著辦啦

我也只能回應你要多保重捏

唉~~看來改天老媽有休假時要先帶老媽去拜拜一下啦

妮子看到外婆傷成這樣也嚇到啦

還一直叫丫嬤要多休息唷不可以亂跑唷

哈~~哈~~妮子丫~~我們比丫嬤還會亂跑哩~~^^

看完丫嬤後我們就上樓洗澡嚕~~

因為妮子的睡覺時間也過了~~@"@

老媽~~你要多保重捏

別太逞強捏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