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老媽唸

2008092110:00

今晚老媽打電話到家裡 一開口我就嚇了一大跳 因為我到秀傳檢查時我根本沒有告訴老媽 甚至是要開刀我也沒有說 我只想說等開刀確認後再說的捏 想不到老媽的消息好快唷 呵~~呵~~看來是我皮在癢啦 老媽就唸說 如果不考慮要到秀傳開刀就別去檢查啦 乾脆到長庚徹底檢查 才不會那麼傷身啊 我一句話也回不了 只好任老媽一直唸啦 後來老公看到我在說電話就問是誰 我就小小聲的說 我老媽打電話來唸我啦 因為開刀的事 被老媽唸完後 老媽只說取消檢查嚕 趕快上網查詢長庚的醫生門診時間 快快排時間掛號看診去 總比做同磁共振造影來得好多嚕 我只能乖乖的答好的 我會乖乖的取消檢查的 等掛上電話後 我就大概告訴老公一下 老公也讚成老媽的說詞 所以嚕 明天再打電話到秀傳取消吧 而且這星期五也不用再趕嚕 -♥-Copyright © 2008 La Dolce Vita(甜蜜生活) ♡彡 -♥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