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時間

2013011610:27
Ruby (11歲10個月24天)Berry (8歲8天)
Wen (8歲8天)
 
晚上八點~~老公下班嚕

妮子們正等著拔拔和拔拔說話捏

妮子說~~二天沒見到拔拔嚕

想拔拔~~其實應該說~~拔拔工作妮子上學

拔拔睡覺妮子看書

妮子睡覺拔拔就下班

所以不是沒碰到

而是都看到另一個在睡覺啦~~呵~~呵~~

妮子說考完試嚕

所以想放鬆一下咩

好吧~~就讓你們晚一點再睡覺啦

所以麻麻我到晚上八點才切水果

讓妮子們一邊吃一邊等

拔拔今天也很準時回到家

還好~~臉沒有很臭

妮子就開始現寶啦

還一直和拔拔說話捏

好像很久不曾碰面似的~~真是可愛

但是~~看著他們父女四人的表情

讓我感覺好幸福唷

哇~~老公~~你真的變好多捏

以前妮子靠近你...你就會不自覺得感到很煩

現在拔拔很喜歡和妮子有親子時間

也常常主動說要帶妮子出門走走

呵~~呵~~^^

哇~~我真的是快出運啦~~^^

妮子還跟老公說明天學校有"跳蚤市場"

希望拔拔可以給他們摳摳

老公也很爽快的答應妮子嚕

一人50元~~^^

不過這也是妮子應得的啦~~

因為RUBY和WEN這次考試進步很多唷~~^^

所以麻麻當然也想要給妮子們開心一下

當成獎勵啦

但是我當然沒有直接說出口 

還是要妮子們徵求拔拔的同意才行丫~~^^

在一旁吹頭髮的我也好想加入他們的戰局捏~~

可惜~~我頭髮吹好後~~妮子就睏啦

畢竟妮子都很早睡丫~~再加上吃感冒藥

難免會想睡啦

好吧~~至少今天的親子時間

大人小孩都很開心很快樂唷~~^^

老公要睡前~~還告訴我~~原來家庭幸福及溫暖的感覺這麼好

呵~~呵~~我回老公說這只是最簡單最常出現的丫

我就喜歡這種溫暖的FU

老公也說~~他會盡配合的唷

會盡量改掉把上班氣帶回家唷

這樣才能造成更多溫馨且溫暖的家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