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

2009011610:00

今天晚上倒垃圾時和隔壁徐太太聊天
聊到他全家人除夕就要回台北去過年嚕
哇~~而且聽說他要回去好幾天捏
看來家裡這裡要好好注意門戶嚕
而且聽徐太太說最後一間的屋主
似乎不是很好相處捏
哇~~哩~~咧~~我是不曉得是誰啦
而且又沒相處過
我也不曉得捏
反正我也很少出去串門子啊
所以嚕~~好不好相處無所謂啦
不過我有聽說都有人在用我們這裡的水捏
因為門口有水龍頭啊
還好拔早早就把水龍頭換過嚕
所以偷用水的人往徐太太家去用嚕
畢竟徐太太說他家的水費爆增捏
我想之前我家的水費那麼貴
該不會那人都是用我家的水吧
而我家的水龍頭換過又上鎖嚕
所以偷用水的人往徐太太家用去啦
呵~~呵~~歹勢啦~~徐太太
我不曉得那些人往你家用去了捏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
Copyright(c)。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