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子生日

2013010820:00
Berry (8歲)Wen (8歲)
 
今天是BERRY和WEN的生日

明天是農曆生日

我昨天特地到"供美香"訂製的蛋糕

因為妮子最愛吃草莓蛋糕

所以麻麻我特地訂製~~草莓黑森林蛋糕

唯一的缺失是~~我要的草莓是整顆的

但是供美香幫我對切不是用整顆的~~@"@

我沒有告訴妮子

所以妮子一直以為今天的生日是那麼的無趣和無聊

還一直叫無聊~~^^

呵~~呵~~直到拔拔下班回家後

我還是沒有表示

等拔吃飽後再洗澡

妮子心裡難過到了極點

因為家裡一點氣氛也沒有~~^^

後來快九點時~~我就下樓叫老媽和老爸一塊到樓上吃蛋糕

再把蛋糕拿上樓~~妮子才露出笑容

妮子還一直吵著要插蠟燭

但是老媽說不要啦~~

所以就沒插蠟燭

但是也忘了讓妮子許願啦

後來直到拍好照片我才偷偷拿出ANGEL丫姨送的禮物拿出來

妮子就更HIGH啦~~^^

但是~~RUBY哭的可慘啦

為什麼捏~~

RUBY哭說~~我都沒有

呵~~呵~~大家忙著先安撫RUBY

還好ANGEL有先見之明~~多買一條"手鏈"要送RUBY

才讓RUBY不哭~~但是......

RUBY說~~ANGEL丫姨你下個月要補我你送妹妹的禮物

一樣都不能少~~^^

哈~~哈~~ANGEL 你下個月又要失血啦~~^^

不過還好~~咱家的妮子容易滿足

這是妮子最大的優點

妮子的要求不多~~有就好嚕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