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子生日

2012010822:19
Berry (7歲)Wen (7歲)
 
今天可是咱家雙胞胎妮子的生日唷

雖然~~沒什麼特別慶祝的啦

但是~~ANGEL 丫姨和姨丈卻帶咱家的妮子出企玩唷

也讓妮子今天過的很充實很開心

也算是送他們最開心最難忘的生日吧

而且 ANGEL 丫姨還自己烤了一個蛋糕送給 BERRY 和 WEN

讓這對雙胞胎可是" HIGHT "到了極點耶~~^^

改天有空再來PO照片嚕

因為 ANGEL 丫姨和姨丈帶我們去好幾個地方玩耶

去看貓羅溪沙雕 (雖然是在家裡的附近啦)

不過還去水里吃肉圓、二坪枝仔冰

雞排~~可是丫~~賣雞排的老問娘忘了給我"米血"

我們是回程快到集集時才發現的~~真是無言丫

回到集集再到市集裡企吃最有名的"臭豆腐"

哇~~好香唷~~超讚的啦

回到名間又跑企買聞名的"胡椒餅"

唉~~ ADA 我已經吃到快"吐"啦

ANGEL 的老公說~~我還很欠操啦

這樣就"掛"啦

唉~~我粉無言捏

看來下次我得先來個餓個二天一夜才行

才有法子像他們那樣吃啦

回到家又開始把中午烤好的蛋糕抹上奶油和裝飾啦

不過 ANGEL 說忘了企買裝飾蛋糕上的水果啦

所以怕蛋糕會不好看

但我們粉滿足嚕

畢竟這是 ANGEL 丫姨對 BERRY 和 WEN 的心意丫

妮子也開心極啦

到了樓上妮子洗好澡後

拔拔又送妮子"憤怒鳥"的絨毛筆~~CITY  COFFEE集點的筆

讓妮子今天過的算是最快樂也最充實的一個生日嚕~~^^

 


  •   angel721021 於 2012-01-09 00:46 1F
  • BERRY 、 WEN 生日快樂ㄋㄟ
    下一次再補償一個漂漂的ㄏ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