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好澡打電話報備

2012101601:24
 
一般人都會覺得為什麼洗好澡要向老公報備丫

呵~~呵~~但今天晚上老爺上班前確實要我洗好澡還要打電話報備一下

唉~~誰叫我身體出現異狀捏

入秋以來~~我一直很想吃一點麻油雞補補自己的身子

偏偏~~我的身體不喜歡好好的配合 

所以啦~~今晚我買了一份"油飯"和一份"麻油雞麵線湯"

和老公妮子一起吃

當然會不夠吃啦

所以還有買水餃啦~~^^

可是~~當我吃完三分之二碗的麻油雞麵線湯後

身體開始愈來愈熱

臉也開始紅啦

頭也慢慢的暈嚕

老公也叫我不要走來走去

後來我就慢慢的躺到床上聽老公說話

和老公一塊聊天嚕

聊完後老公就說要去洗澡啦

我依然在床上躺著

後來老公出來後也差不多又要準備出門上班去啦

老公就對我說~~本來要叫我先洗澡

老公要盯著我~~因為老公怕我又暈倒在浴室裡

所以老公就說要我洗好澡需要打電話給他報備一下

不然他會不安的

當然啦~~我必須要乖乖的照做嚕

也為了讓老公安心啦

只是被外人知道一定會覺得很好笑吧

但是~~我的記錄不良啦

所以嚕~~怪不得別人

只能怪自己身體太差啦

唉~~但我也只能苦中做樂啦

因為~~至少老公還很在乎我

有注意到我身體的異狀啦

只是~~老公今天為何會特別注意捏

我不知道

不過~~被在乎的感覺~~真好捏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