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電

2010101610:00


哇~~早上王醫師又打電話到家裡捏

呵~~呵~~真是有些受寵若驚丫~~^^

不過王醫師也是關心拔唷

王醫師問拔的狀況如何~~^^

雖然拔的情況好多嚕

但是頭還是會暈

王醫師還說如果拔是感冒的緣故而發燒

那中藥還是可以繼續吃唷

畢竟藥包裡有包含安撫神經和放鬆大腦的中藥材

可以讓拔吃了以後~~改善睡眠障礙唷

真是感恩王醫師捏~~^^

而且王醫師是親自打電話來的唷

哇~~我還說給拔聽捏

拔還說從沒見過醫生會親自打電話來關心的~~^^

不過今天我也不給拔面子

因為我就有遇到丫~~^^

北醫的丁醫師也有親自打電話給我捏

譚醫師也有請醫院裡的護理長打電話給我唷~~^^

所以嚕~~我覺得遇到好醫生真的很不容易捏

不過~~我們都很感恩唷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