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買飲料

2012081113:21
Ruby (11歲5個月19天)Berry (7歲7個月3天)
Wen (7歲7個月3天)
 
至從上星期ADA我買了一瓶蜂蜜後

我就開始嚐試泡蜂蜜水給妮子們喝

想不到~~妮子們的接受度極高耶

以前我從沒泡過蜂蜜水給妮子喝

現在還會天天吵著要喝蜂蜜水耶

不過ADA我不喜歡喝太甜

所以妮子們喝的蜂蜜水也沒有很甜

昨天我還買了二顆檸檬

想要改變一下妮子的口味

檸蜂蜜水~~呵~~呵~~希望妮子們也能接受捏

不過我查了一下~~蜂蜜水的營養價值還滿高的

而且可以取代白開水來喝唷

不過~~我們現在是白開水和蜂蜜水穿插著喝啦

呵~~呵~~連同老公今天也帶了一大壺到公司去喝唷

呵~~呵~~如果妮子們可以一直持續下去的話

我的飲料錢就省了不少嚕~~加油丫

希望可以再多存一些摳摳

不然明年開始日子會愈來愈難過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