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朋友

2012080920:25
 
今天下午睡午覺時

突然.....讓我夢到一位故友

他....已經快一年沒讓我夢過他了

也可以說...我快一年都沒看過他了

不過時間也過的很快

他也離開我們三年了

我夢到他的場景是在我的房間裡

我也在睡覺身旁老爺也睡的正熟

但~~好朋友居然叫醒我

剛開始他不說話

但我也說不出話來~~應該說我不曉得該和他說什麼

過一下子....他就對我說~~我好久沒去看他了

老爺也好久沒去看他了

好朋友可時要再聚聚丫

好久不曾一起吃飯泡茶聊是非了

他還說~~很懷念以前一起喝茶聊是非的時光

他還要我不要忘記他和他的家人

我回他說~~那當然丫

我怎麼可能會忘他和他最愛的家人捏

只是最近我確實很少去看他老婆

上星期我才知道原來貝拉生病了

唉~~會不會是累壞啦

我還告訴他說~~我和老頭商良一下

如果可以下星期再去看他最愛的家人

想不到這句話才說完我就馬上醒了

唉~~我就發呆了一下

等老公起床我就告訴老公這一件事情

老公本來以為我會不會是我想太多了

可是也很奇怪唷

我一直很想看日曆

可是看來看去都是一直盯著8/31

怪了~~別天都不會看

就只盯著這一天一直看

老公就說~~下星期如果沒有別的事再去一趟好朋友家

看看也好..不然會對不起好兄弟好麻吉的

貝拉~~你還好嗎?

他的忌日將近咧

我突然夢到他...同時也讓我感覺到你生病是不是累壞啦

還是心情不好才生病的

突然間我覺得你會不會因為他離開大家的日子近了

所以心情不好捏~~@"@

希望你己經愈來愈釋懷了

想他~~是需要的...必要的

但~~你也要好好的堅強唷

加油捏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