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

2013080923:59
 
晚上…我看完“親愛的,我愛上別人了”

看完後 我開始後悔了

我也開始退卻了

我害怕……

老爺簽的統調不知道是不是會有所調動

因為~~宜臻已經快要出軌了

之前我還蠻欣賞紹恩的

但是別人的老婆還是別人的

自己的感情出了問題

也不能找替代品

這是不公平的

宜臻也是~~現在我很同情紹文

我更怕~~~自己的婚姻也十幾年了

老爺隨時都可能會調動到外地去上班

我很怕~~~真的很怕

已經習慣老爺在身邊的日子

我又不能阻止他

因為我也很支持他的決定

現在~~~~我不是不信任老爺

畢竟人不在身邊我就會擔心害怕

最怕還是沒有安全感~~@"@

唉…後悔~~後悔~~~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