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了三趟

2012071710:29
Ada 我的電腦網路線壞了

所以從上星期四開始上網就不能很順暢的上

一直都是斷斷續續的上

很煩耶~~@"@

今天~~工程師終於來嚕

幫我修理網路線耶

呵~~呵~~本想說可以好好的上線嚕

唉~~第一趟修好後工程師要我試電腦

因為工程師測試都是可以連線的

但我急著接BERRY和WEN放學

所以就沒有試

直到下午一點半才有時間可以測試網路

唉~~還是不行耶

我又打電話到中投公司去問

客服小姐說~~的確啦~~沒有接收到我連線的訊號

所以會再請工程師過來看看

二點半工程師又來嚕

唉~~還是不行耶

工程師說~~他得先去爬電線桿看看啦

天丫~~怎麼這麼嚴重丫

吼~~氣死人捏~~搞不好~~超想把電腦砸掉耶

但是砸掉我的人生會馬上變成黑白的啦~~@"@

沒多久工程師又來嚕~

說電線桿沒問題啦~~

所以想再到我的接線處再看看

哈~~哈~~終於~~是接線處出問題啦

因為前陣子下雨的緣故

使的接頭進水才會影響第四台的收視和網路

真是感恩工程師捏

讓我今晚又可以無線上網嚕

又讓我解決消磨無聊的生活時光嚕~~^^

不過也讓工程師跑了三趟也挺不好意思的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