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樂福

2012071610:42
Ruby (11歲4個月24天)
今天是老公的休假日

早上為了要等妮子放學

所以嚕~~老公就說去家樂福吹冷氣等妮子啦

唉~~出門前我就問老公這樣好嗎?

因為我的直覺告訴我

去了家樂福一定又會花錢的

老公說不會啦~~因為他要買泡麵

帶到公司去當消夜吃的

所以也算是有特定的泡麵要買

我想說好吧~~就一塊出門去啦

唉~~天丫~~不出門還好耶

一到家樂福又花了快七百元耶

吼~~光是泡麵也不用花那麼多

唉~~@"@

更好笑的是BERRY和WEN五點半要上舞蹈課

老公說下雨耶~~我嗯了一聲

老公就說~~我開王載你們去啦

我就答好丫

想不到送BERRY和WEN到舞蹈教室後

老公就說我們再去家樂福逛吧~~

吼~~還去唷

我又告訴老公說不要啦~~怕花摳摳耶

老公說不會啦

唉~~去了半個小時還是花了一百多

就買一條皮帶和一包特價的筆

唉~~今天光是家樂福就花快一張小朋友啦~~@"@

可見我家老公多愛家樂福丫

老公丫~~我之前在家樂福上班時你不是快被家樂福給氣死了

現在怎麼那麼愛家樂福丫~~@"@

我看丫~~家樂福應該找你當代言人去啦~~>"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