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毛寶葳香天然消臭植物香氛

2012062111:47
 
我最愛的ANGEL妹妹告訴我

毛寶有個試用體驗的產品可以試試看唷

我心想也好~~反正我平常也有常買毛寶的產品使用

所以就填寫資料索取去嚕~~^^

想不到~~我也收到毛寶的試用品耶

哇~~好興奮唷

只是我怕文筆不好的我無法寫出我愛好毛寶的好用之處

希望毛寶公司別介意唷~~^^

毛寶天然消臭植物香氛有二種別為紫色鳶尾花和幸福鈴蘭草二種 

我收到的產品是"毛寶葳香天然消臭植物香氛"

我家老公是個很龜毛的人

他不管我買什麼味道的消臭香氛都有意見

但今天我打開幸福鈴蘭草香氛來使用

也剛好有我可以好好的體驗一番 

一開始我也在煩惱老公不曉得能不能接受這個味道

但是~~我再仔細的想了一下

能除臭最重要

老公的感覺不重要唷

畢竟可以讓臭味消失不見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??







葳香的香味的確很迷人

而且不會讓人有種刺鼻味不舒服的感覺

淡淡的清香彷彿置身在鈴蘭花園裡~~

葳香的成份很天然擁有:
銀杏與日本SPA藥用植物精華、Velex TM 香氣成分和香精

特別是針對廚房.廁所.客廳.寵物房或是房間裡的異味效果更好

當我在開啟時 RUBY .. BERRY 和 WEN 都很好奇的看著

妮子說~~麻麻這個味道好淡唷~真的好用嗎?

我只能對著妮子說~~我們就試看看丫

因為才剛開怎麼會知道有沒有用捏~~>"<

後來我打開使用後

妮子還是叫著沒什麼味道丫~~@"@
















原來是粗心的麻麻我忘了把頂頭的貼紙撕掉啦~~>"<

歹勢捏妮子丫~~害你們覺得沒什麼味道

後來當我撕掉貼紙後

過約五分鐘吧~~^^

WEN 和 BERRY 就叫著說麻麻有味道嚕

很淡~~很淡超淡的清香

但是讓人很舒服的感覺

但是又過約半個小時.......哇~~

好香唷~~淡淡的花香~~好棒的味道耶

聞了一下大家的心情都變好嚕

只是要很靠近來聞啦

因為一開始麻麻我放在房間裡

房間太大間嚕~~所以一直聞不到味道

過了半個小時我就拿到廁所去

因為有時妮子上了廁所總會有幾次忘記沖水

所以偶爾都會散發出淡淡的尿騷味

說真的~~很令人討厭的味道啦

偏偏今天廁所的尿騷味又飄出來嚕

拔一下班回來就罵人啦~~

剛好可以派上用場嚕可以讓我好好的試試嚕

因為放在房裡味道不易突顯出來

但是現在放到廁所裡來試試嚕

希望會有異想不到的效果啦












半小時過去嚕

老公居然說味道太淡了

唉~~怎麼會捏~~我覺得剛剛好

原本還在失望中的我想說

完了~~我又少了一個選擇了

真的~~可是尿騷味不見了耶~~^^

好像似乎還不錯耶

妮子也叫著說想去上廁所

我想妮子是想要去拿葳香來聞聞吧

呵~~呵~~果然沒錯

但是粗心的妮子不小心把藏香掉到地上了

唉~~看的我好心疼耶

因為有流一點點到地上~~@"@

雖然沒有多少

但是妮子也不小心踩過去啦

印了整個鞋都是葳香的味道

過了一下下換老公到廁所去嚕

老公一走出廁所就說~~哇~~

廁所裡的尿騷味不緊不見了

而且整個廁所全都是葳香的味道耶

好棒唷

讓人好想待在廁所裡都不想出來啦

呵~~呵~~真有這麼棒嗎

後來妮子也開始在房裡玩起來嚕

鞋底印著葳香的香氣也把整個房間地板也弄了到處都是葳香的香味

搞的老公今天心情超棒的捏

重點是~~老公也很喜歡這個香味耶

平時老公的龜毛是大家都很傷腦筯的

可是今天老公的心情更是糟糕

因為大家都停班他沒能停班

所以搞得老公心情更糟糕

還好葳香植物鈴蘭香氛也可以讓老公轉換一下糟糕的心情

以前在我的認知裡好像只有薰衣草可以讓人放鬆

但是~~我今天也有個大發現

鈴蘭香氛不僅可以消除臭味

還可以讓全家人心情變好耶

或許....就如好朋友說的

製造點淡淡的清香也是可以讓人心情好轉的

哇~~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啦

我家的化石也會有所轉變耶

我也打開了毛寶的網頁給老公看

老公說~~原來葳香的產品是這麼的天然

重點是葳香會因為季節的溫度和室內通風的程而有所不同 

可使用的時間也不一定

約可使用6到12週

這6到12週可以讓廁所保持有鈴蘭草香氣也不錯捏~~^^

老公還說等用完再買個幾瓶到新家用嚕

雖然沒有聞過其他的味道

但是~~真的~~它的香氣只要散發出來

很快就可以讓整個小小的空間擁有淡淡的清香

更可以令人心情飛起來唷~~^^

因為我家拔拔也是最好的一個例子

真的~~我可以發誓~~這是真的

而且我還想買防蚊系列回來用看看

ANGEL說他用的薰衣草香氛真的很有效的可以防蚊

但我家更愛檸檬香茅的味道

所以嚕~~想用的朋友們

可以先到 NIDBOX 的官網索取50元的折價卷唷

我也要來索取啦

這樣我再買防蚊系列也有折扣耶~~^^

真是好棒的活動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鈴蘭香草的產品特品特性

1.天然活性淨味因子:銀杏+日本SPA藥用植物,萃取有效活淨成份。高效能包噬及中和令人不悅的異味。特別針對浴廁與房間異味效果最佳
2.專利空氣清新因子:專利香氣成份Veilex™,還原空氣清新清爽
3.淡雅舒爽香氣使人懷抱於充滿幸福的氣息中。嬰幼兒房適用
4.天然植物香氛安全性高,開封後立即潔淨室內空氣,持續有效約60天
5.立體擴散結構,加大潔淨空氣效果,定期更換持續使用,常保室內清新舒爽,任何時間、地點及各年齡層皆可使用,安全又方便。

注意事項:

1.非食用品,請避免兒童與寵物誤食,如誤食者請就醫治療
2.如肌膚誤觸時,請以大量清水或中性洗手乳洗淨
3.勿置於陽光照射或高溫場所.天然成分在擴散片與液體上稍有顏色
變化屬正常,請安心使用
4.請放置平整表面勿傾倒本產品,如液體不慎流出請立即擦拭清潔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毛寶官網  http://www.maobao.com.tw/index.php   

而且現在毛寶還有很多產品正在特價中唷

買滿800元還可免運還有精美禮物做贈送唷

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選購唷~~^^

我也要來企挑選啦~~可以留著搬家後使用唷~~^^

http://www.maobaosale.com.tw/celebration/?id=13

想要體驗拿折價卷的人可以到NOIDBOX索取唷

http://www.nidbox.com/event/g6/buy
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是6/24 哇~~天丫廁所裡的尿騷味全都不見啦

我也沒有很刻意的去清洗廁所

昨天本來我在洗衣服時覺得洗衣粉有一點點的刺鼻味

但是~~洗完衣服後過沒多久~~天丫~~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

還是鈴蘭草的淡淡清香

而且老公和妮子今天都一直說~~我們家的廁所都再有尿騷味嚕

呵~~呵~~不僅是這樣唷~~而且丫~~廁所裡還帶有一絲絲的清香味

讓人一點不舒服的fu都沒有耶

我和老公也青去家樂福購買唷

除臭鈴蘭草和紫色鳶尾花各買了一瓶

防蚊系薰衣草和檸檬香茅也各買一瓶

呵~~呵~~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像我和老公一樣瘋狂吧~~^^

不過對於龜毛的老公會喜歡也讓我嚇到咧

畢竟這種淡淡的清香~~真的讓人很喜歡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