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冰 ~~

2008062110:00

因為婆婆喜歡吃水里的枝丫冰
所以老公就說要企水里買冰嚕
到水里以後人好多唷
不過還好還有停車位
不然會ㄍ一ㄠˇ在心裡口難開耶
本來老公不想下車吃冰的
因為孩子吵著要吃冰
所以老公只好應孩子的要求下車吃冰企嚕
我們買好冰後到門市的另一邊欣賞風景吃冰
呵~~呵~~看著孩子們吃的好高興唷
我就叫老公看著三個小妮子
我就再到門市買一箱
吼~~這時有一群女人圍著櫃檯寫著購買單
我已經寫好咧~~
拿給店員請他替我裝箱
這群女人居然說我插隊
吼~~拜託如果不是你們這群女人圍在這
我的早就包好了耶
我越等越火大
火大到想打人咧~~
原本好好的心情都被那群女人給打壞啦
而且更誇張的是
有抽號碼機耶
他們居然都不用
那幹麻還放號碼機啊
如果是抽號碼的我的早就包好了耶
看來來水里買冰是我最倒楣的事啦
排隊也被插
先拿單給門市人員
還被說插隊
天啊~~這是什麼世界啊
到底有沒有天理啊~~
真是氣死人啦
等我拿到冰以後
我也不客氣的罵給老公聽
因為我太生氣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