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水

2008062110:00

今天下午吃飽後 老公到空地那準備兒童用游泳池 要給孩子們玩水嚕 太熱啦 而且孩子也很少玩水 所以老公本來就要讓孩子一次玩個過癮唷 呵~~呵~~如、淨、婷、惟和智五個孩子 全都玩瘋啦 雖然竣智有不好的動作及習慣 但全都被我們馬上阻止嚕 還好我有帶備用的衣服要給孩子換 看著今天孩子們玩的很高興 而且一邊玩水還一邊跑來跑企的 好像很好玩咧 老公也幫忙沖水 搞的一個大人陪五個孩子玩瘋啦 還好今天的太陽不是很大 所以不像去年的時候容易晒黑 哈~~哈~~老公也玩的像個孩子一樣 我想大概是工作壓力也壓抑著他吧 所以讓他玩開也讓他瞬間忘記煩惱也不賴 呵~~呵~~只有我在一旁也遭受池魚之殃 因為孩子潑水的關係 我在一旁替他們照像 也差點把手機給弄溼咧 後來老公替孩子們拍了好幾張 也被孩子潑到受不了嚕 再來我和老公就放棄嚕 不想再拍啦 乾脆讓孩子們再玩的過癮一點嚕 後來我拿起手機偷拍到一張老公的照片 拍的還不錯耶 但不曉得會不會被老公刪掉 唉~~玩的好累哦 不過累歸累還滿開心的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