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舞課

2012052119:48
Berry (7歲4個月13天)Wen (7歲4個月13天)
 
傍晚BERRY和WEN二個人都要去舞蹈教室跳舞

我們幾乎都是會提早到

因為可以看最可愛的CHERRY跳舞丫

等CHERRY下課後就換兩個妮子跳嚕

呵~~呵~~今天許老師有和麻麻我小聊一下下唷

許老師說BERRY進步很多捏

只是差在說~~BERRY跳企鵝舞時都會搶拍子

不過以BERRY的情況搶拍子還可以把動作記這麼熟練算很不錯唷

呵~~呵~~我是該哭還是該笑捏

偶也不知道耶

但是至少我覺得BERRY這樣可以記起全部的動作就很棒嚕

BERRY丫~~許老師也覺得你進步很多捏

你還要再加油唷

至於WEN嘛~~@"@

真是傷腦筋捏

ADA我覺得今天WEN的表現並不是很理想耶

而且WEN今天似乎有些些的脫序情形

可是丫~~許老師和賴老師居然都說WEN是今天跳最棒的小朋友

所以嚕~~WEN下課時老師們送妮子二顆糖果耶

而BERRY只有一顆糖果

但是BERRY卻很滿足唷

呵~~呵~~ADA我是無所謂啦

但是至少~~二個妮子開心就好嚕

這兩個雙胞胎寶貝真是個性大大的不同

脾氣也大大的不同丫

一個容易滿足另一個卻是自尊心超強的

呵~~呵~~也好啦~~讓他們學跳舞挫挫他們兩個的銳氣啦

寶貝丫~~你們雖然進步的空間還很大唷

不過還要再接再厲捏

希望你們可以愈來愈順利唷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