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舞

2008022810:00

最近婷婷不知道在想些什麼
一直告訴我他要學跳舞
而今天又有新的對話囉~~
婷婷:麻麻~~我想學跳舞…好不好嘛~~
麻麻:不要啦~~婷婷還太小了
婷婷:麻麻~~拜託你啦~~求求你啦~~
麻麻:婷婷你還太小啦~~等婷婷再大點再企好不好呢???
婷婷:麻麻那婷婷什麼時候長大啊~~
麻麻:最少也要等到婷婷上中班啊~~
婷婷:麻麻那婷婷明天要企上學....
麻麻:不行啦~~要等如如上二年級才可以讓婷婷企上學啊~~
婷婷:ㄏㄚˊ那婷婷什麼時候才可以企上學...
麻麻:今年八月就可以企唸小班啦~~
婷婷:那麻麻我企唸小班你要給我企學跳舞唷~~
麻麻:不可以..麻麻已經說囉~~要等婷婷上中班
婷婷:麻麻不是說等我上學就可以了嗎????
麻麻:對啊~~等婷婷企上學啊~~但是是中班啊~~不是小班啊~~
婷婷:ㄏㄚˊ好啦~~那麻麻以後要給我企學跳舞哦~~
麻麻:好啦~~再告訴拔拔說婷婷要企學跳舞啦~~
婷婷:YA…YA…YA我要企學跳舞了…
我要企學跳舞了…

婷婷就開始又笑又叫又跳嚕…
我當時心想…
婷婷什麼時候對於一件事那麼在意啊~~
而且對這件事ㄌㄨˊ我好久嚕…
而今天和婷婷達成這樣的共識而已
可以讓婷婷高興成這樣
太不可思議了吧~~
希望以後要讓他企學的時候
婷婷還可以像現在一樣有興趣
還有現在的熱情…
真是被婷婷打敗啦~~ >"<

本日記框來自宸宸的花園城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