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材料

2012052110:42
Ruby (11歲2個月29天)Berry (7歲4個月13天)
Wen (7歲4個月13天)
應家人的要求嚕

明天早上偶要上台北去啦

所以嚕今天只能提早準備材料嚕

老公和妮子們很期待要再吃麻麻偶做的"焗烤"

呵~~呵~~好久沒做咧

好緊張唷~~不曉得能不能做的來耶

呵~~呵~~如果被ANGEL看到一定又會說~~麥GAY啦

不過說真的久沒做了~~手藝也怕減弱耶

雖然家人往往都會給我最大的信心

但是~~我相信~~明天我可以粉順利的啦

上一次我烤的焗烤我都沒吃到

老公說很好吃~~但偶真的都沒吃捏

希望明天我可以吃到啦

我也好久沒吃過焗烤咧

早上準備好材料嚕

有:花枝、蝦仁、鳳梨、什錦豆、洋蔥、香腸、乳酪絲…等

呵~~呵~~都準備好咧~~明天再來"大顯伸手"嚕~~^^

祝偶成功吧~~^^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難得的好心情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