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火

2012022522:54
Ruby (11歲3天)
 
下午RUBY居然躲在一樓老爸老媽的房裡玩打火機燒紙

哇~~咧~~真是挫到捏

本來我以為育慈帶RUBY上樓後

RUBY又跑到樓下企

我本以為RUBY和育慈在一塊

誰知RUBY一個人躲在老爸的房裡玩打火機

後來我下樓後也沒想那麼多

直到我去南投回來後~~聽到老爸在罵孩子

我就悄悄的聽老爸罵人的內容

居然聽到玩火二個字

我就整個火大

因為玩火是很危險的

我曾經目賭芯語在老爸的房裡玩火

還把房間的一小角給燒掉了

真是嚇死人丫

我也一直對我家的寶貝告誡說不能玩火

因為危險就連在路上遇到消防車也不忘再告誡一次

誰知~~今天下午RUBY就給我玩火

麻麻的修理著RUBY

雖然手很痛

但是~~麻麻我的心更痛

因為我心疼RUBY常常遭受到同儕的"霸凌"

但也心疼RUBY有苦說不出

畢竟對一個遲緩兒來說~~是做麻麻心中最大的痛

我曾經抱怨過上天為何要讓RUBY這樣

可是~~再看看還有更嚴重的孩子時

麻麻我的心中卻是感到很安慰

畢竟~~RUBY並不是什麼都不好

就因為表達能力較差就常常遭受同儕的欺負

所以嚕~~也因為如此同學超愛欺負RUBY的

唉~~麻麻我除了難過還是難過

我也常常找老師談過~~但~~功效不大

我也想直接糾出欺負RUBY的同學但........

又是麻麻我心中難以說出口的苦啦

所以嚕~~嚴厲的修理RUBY的同時

麻麻我的心在滴血

痛在RUBY的身上但麻麻我的雙手也不禁在抖耶

修理到麻麻我的手不僅腫起來還"黑青"

但是RUBY還沒哭出來

麻麻卻哭的很慘了

一邊罵一邊哭的我真是難過到了極點

畢竟我是真的不會教孩子吧

可是~~我又心疼他

但是我也是為他好

第一、老爸看了以後也不忍心再罵RUBY甚至是會感到心疼

第二、我要做給家人看,孩子做錯事情不能寵該教該罵該打就得做

第三、如果寶貝或是家人告訴老爺RUBY玩火的事情
老爺也會因為RUBY被麻麻修理慘了而不忍心再修理RUBY
甚至是會好好的告誡RUBY不能再玩火

第四、我為了讓RUBY害怕所以特別嚴厲的懲罰
但是真是處罰到RUBY的身上因為麻麻我有打到桌子

而RUBY被麻麻修理完後不僅嚇哭了

還會安慰麻麻我說以後再也不敢玩了

還叫麻麻我別難過別哭了

或許是麻麻我近日來的壓力也就此宣洩出來吧

真的~~近日來麻麻我的壓力大到沒有人能體會吧

但ANGEL還給我很多的意見和對話

也讓我能好好的紓解心情上的不適

不過~~心中的壓力及RUBY的所作所為

就得讓麻麻我有所做為

這樣RUBY也才能得到原諒

RUBY~~對不起麻麻是真的很生氣

也很難過

但是~~麻麻不希望你做不該做的事

你一直都是很貼心很乖的孩子

麻麻只希望你別再玩火甚至是做不該做的事好嗎????

 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