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會

2012021420:36
 
今天中午 ADA 我和 ANGEL 妹妹帶著 ANGEL 的兒子殺到梧棲和好朋友呷飯唷

呵~~呵~~我去接貝拉再到風尚和 YING 和 庭華碰面

呵~~呵~~還滿開心的捏

本來我怕貝拉會對 YING和庭華產生尷尬

還好 YING 和庭華都很放的開

所以啦~~大伙都很自然唷

呵~~呵~~重點是今天聊天聊地聊了好多好多捏

畢竟我好久沒和好朋友一塊吃飯了

不過 ANGEL 常常回家來陪我吃飯

也因為有 ANGEL 所以我的三餐也幾乎正常啦

以前在梧棲時很少像現在這麼正常的捏

呵~~呵~~重點今天在風尚吃飯丫

只要打卡就送 "哈斯達根"的冰淇淋唷

我和 ANGEL 和  貝拉和 YING  都有FB的帳號

所以都有打卡唷

這樣我們就可以免費送四球冰淇淋耶

哈~~哈~~不過不喜歡吃冰的 ADA 我真的一點也沒有吃

重點是今天和好朋友一塊吃飯

這才是人生最幸福的事

也是最幸福的回憶捏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