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忙

2011111409:36
 
早上 ADA 我先到民族路郵局去"換摺"

想不到抽到的號碼是"NO.6"粉幸運厚

呵~~呵~~可是丫~~慘丫~~因為丫...等好久唷

哇~~6號耶~~居然讓 ADA 等了半個小時捏

還遇到一位在這家郵局服務粉久的先生

他對我說~~你怎麼"失蹤"那麼久啦

之前都還很常看到我

怎麼這幾年都不見人啦

"啥"~~先生你認識我嗎??????這是 ADA 我的反應啦

哈~~哈~~那位先生就說知道丫~~你婆家不是在彰化嗎

呵~~呵~~"嘿丫"就是這樣你讓我印象深刻丫

哦~~是厚~~丫我就搬到梧棲去住了三年多咩~~^^

那位先生才說~~難怪都沒見到你捏

呵~~呵~~小聊了一下~~他就說要幫我插隊

呵~~呵~~好感恩他捏~~我可以不用等啦

真好耶~~但~~才把存摺拿給那位先生而已號碼就叫到我嚕

那位先生就說那就把號碼給別人唄

唉~~好吧~~只好麻煩這位先生幫我辦嚕

不過~~ ADA 我心裡還是粉感謝這位先生的

然後再繼續前往電信局啦

繳我和拔的手機費用

還有梧棲家的電話費和新手機的電話費啦

哈~~哈~~好省捏~~1000元有找唷

找多少丫~~找了100多元耶

YA ~~ 又破紀錄啦

這個月除了拔~~我可是"省粉大"咧~~^^

收費的先生還說~~他收了那麼久的電話費

還是第一次見到有人一次繳四支電話不超過1000元的啦

呵~~呵~~我超想回那位先生說~~對我們來說"粉正常"丫

因為我在梧棲的時候就常這樣丫

呵~~呵~~所以我和沙鹿電信局的收費小姐也混的粉熟柳

繳完摳摳又跑企逛市場啦

唉~~南投的市場真是不好玩耶

沙鹿的市場"超長"的啦~~^^

南投的市場卻"好短"

讓我一分鐘就逛完啦~~沒意思

唉~~ ADA 只好快快買了水果就快快回家企啦

因為還有衣服要晒…還有粉重要的工作要做捏

所以嚕~~~~~嘿嘿嘿~~~~~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歡  喜  就  好  啦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