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忙捏

2008121710:00

早上送妮子肥娘家後
麻麻先到文和去替老爺買煙
再到舅舅上班的農會去買梅子
是老爺要送禮用的啦
只是規格太多種嚕
所以麻麻搞不清楚是哪種規格
只好打電話給大舅求救嚕
呵~~呵~~大舅看到我後也滿高興的捏
只是大舅已經知道我的病嚕
而且大舅很可愛唷
不曉得該和我說什麼
我只告訴大舅我會很勇敢的
不要擔心啦
不然我才會放不下心捏
後來大舅要我有空就要多休息捏
而且不可以想太多唷
更不可以虐待自己唷
重點是要我有肥去時
多多肥去看看外婆
再說外婆年紀大嚕
而且又很擔心我
大舅說不曉得該如何安慰我
呵~~呵~~大舅~~別擔心啦
我相信有大家的祝福
我會過的很好的
而且也會好起來的啦~~^o^
不過早上和大舅的一番談話我也覺得好窩心捏
呵~~呵~~^o^
後來就繞去找小凌啦
當然也有拿一些梅子給小凌啊
因為大舅也有拿一些梅子送我唷
呵~~呵~~我就拿給小凌吃啦
畢竟我也好久沒看到小凌啦
只是也很不好意思捏
今天還是來匆匆去匆匆的
因為我還得趕十二點半前肥梧棲接如如下課捏
所以我只稍稍安慰一下小凌唷
別太擔心啦
我沒事的捏~~^o^
不過看著小凌我覺他好像累壞啦
精神看起來不是很好捏
而且臉上還被愷愷給摳傷啦
聽小凌說他的後背也被愷愷抓出三條線
呵~~呵~~因為愷愷很孝順啊
要替小凌捶背
後來不曉得如何出力的
才會不小心抓傷小凌
呵~~呵~~小凌啊~~
要保重捏
不過你也感受到你兒子的孝順嚕~~^o^
我還告訴小凌說星期五或六
其中一天會肥去接妮子
現在我想啊~~難嚕~~>"<
因為如如學校運動會啊
所以也有可能會晚肥去接妮子捏
不過我很期待可以和小凌再一起去吃飯唷~~^o^
離開後我又去加油和找老媽
呵~~呵~~老媽在忙唷
所以老媽確定我把妮子送肥家後
老媽叫我車開慢點捏
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

๑•ิ.•ั๑日記の枠は

阿櫻媽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