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堂芭蕾

2011110322:20
Berry (6歲9個月25天)Wen (6歲9個月25天)
 
今天是 BERRY 和 WEN 的第一堂芭蕾

應該是說回南投後的第一堂

雖然~~今天 BERRY 和 WEN 表現的不是很理想

但是丫~~畢竟 BERRY 和 WEN 都是中途插進來的

所以嚕~~難免會跟不上拍子或是腳步

畢竟~~妮子之前在清水所學的都和南投不一樣

所以嚕~~妮子在清水就可以很輕鬆的進入狀況

但是~~南投再怎麼說都是第一堂課

所以會不了解老師教的術語及動作

更是搞不清楚狀況的看別人怎麼跳再去接著學跳 

老師也對 ADA 我說~~ BERRY 和 WEN 算是很不錯的啦

第一次能跳這樣很值得鼓勵嚕

尤其是老師怕 BERRY 和 WEN 會害怕而不願再去上課

所以老師就會有耐人心的去安撫 BERRY 和 WEN

但是~~不認輸的 BERRY 和 WEN 二個人都告訴 ADA 我說

下星期一還想再去跳

因為就是不會才更想學會

想和學四年的大姐姐一樣

跳舞跳的那麼漂亮~~^^

呵~~呵~~還好妮子的反抗不會那麼大

相對的還很期待可以再去上課

但是下課後老師告訴 ADA 我下星期一要再帶 BERRY 和 WEN 一塊去上課

後來 ADA 告訴老師說星期我要上台北去

所以嚕~~下星期再來試上一堂課嚕

若是OK的話

下下星期一就開始正式上課啦

呵~~呵~~不過老師有告訴 WEN唷

老師說~~要 WEN 放鬆去跳別緊繃自己

大膽的跳出去就可以嚕

而且老師還不忘要妮子先減肥一點點

而且跳時會有一點點痛

唉~~妮子就說~~好要減肥

哇~~咧~~ WEN 寶貝丫~~你不肥耶

而且你在舞蹈教室不是算肥耶

老師的要求有些嚴格唷

但是丫~~ WEN 還是跟老師說~~好~~我要繼續學

呵~~呵~~ WEN 還真是為了想學跳舞什麼都不怕耶

麻麻給你當後盾唷~~加油唷~~妮子

希望 BERRY 和 WEN 都可以愈學愈精進唷~~加油唷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