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二姨

2011102021:50
 
今天是二姨去開刀的日子

坦白說~~以前我也接受了很多他的照顧

所以嚕~~今天換成我回饋他啦

二姨~~謝謝你以前的照顧捏

今天我就帶著:柿子、紅地球葡萄、蘋果梨和柳丁啦

呵~~呵~~當然還不忘附上水果刀唷

因為他們一定沒有帶水果刀

所以嚕~~以我的經驗一定得附上唷

這樣二姨才會吃水果啦

雖然我以前老是讓他擔心我的身體

但是~~今天換他要去開刀

所以嚕~~我當然也要去給他加油打氣丫

到了醫院後~~三姨和四姨也在

但我們的話題不多

大多都是二姨和曉雯和我聊

姨丈還一直謝謝我來看二姨

因為姨丈說~~所有人給予的祝福及安慰都不及我給予的祝福和安慰

本來我也聽不懂

後來一直到護士要推二姨到二樓的手術室時

姨丈才告訴我~~其實二姨很害怕

所以他們教會的教友人都很好

都到醫院去陪伴他

也在醫院裡幫二姨禱告讓二姨安心

因為我的出現給了二姨更大的信心

我心想會不會太誇張了啦

後來姨丈又告訴我說~~一點都不會

因為我這麼嚴重的病人都走過來啦

而二姨需要的就是我的鼓勵

畢竟~~我算是他們的榜樣啦

呵~~呵~~好慚愧唷~~怎麼會這樣丫

二姨說~~今天會
摘除
全部的甲狀腺

以後就得靠著吃藥來替代甲狀腺功能嚕

心疼他~~但又不知道該如何說出口 

還好二姨有三個孝順的子女

還有一個很愛他的老公

在二姨準備要前往開刀房時

暉昱還抱著二姨~~對二姨說~~麻麻你不要怕我們都會在你身邊陪你的

再來換曉雯也抱上去嚕~~^^

待曉雯抱完換姨丈說他還沒抱耶

呵~~呵~~站在一旁的我們都好感動唷

因為這種畫面只有在電視劇裡才看的到的

今天我總算是親眼目睹到了

一家人的向心力和愛~~原來是這麼的美妙丫

我和拔都感動嚕

我還對拔說~~以後你也要這樣對我唷

因為你和妮子才是我的全動力丫

呵~~呵~~拔也只能回答說~~好丫

呵~~呵~~不過~~二姨丫~~你只要放輕鬆就OK嚕

別想太多嚕~~祝福你~~^^

要離開前我還不忘先留下我的電話給曉雯

要曉雯在二姨開完刀後馬上給我電話

我還告訴姨丈別忘了告訴我切片的報告唷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傍晚六點半時

姨丈打電話給我嚕

說~~二姨已經開完刀嚕

開了二個半到三個小時

因為有包覆到所以較難清除

但我卻忘了重點耶~~@"@

我忘了問姨丈有沒有清除乾淨

如果沒有清除乾淨怕會再長出來~~這樣就不好嚕

唉~~不過幸好~~人總算是手術成功嚕

二姨~~有那麼多人愛你關心你

你不用害怕

相信上帝會給你全動力的唷~~^^

祝你早日康復唷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