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南投

2008102010:00


今天早上肥南投還是一樣
來匆匆去匆匆的
因為我們先到家樂福shopping
進去大概四十分鐘就趕快結帳出來啦
再到銀行領摳摳
再到中華去買福汎巧克力醬和紅豆還有番茄醬
但是麻麻忘了買白糖啦
再肥到娘家去拿摳摳給做鐵窗的老闆
再肥家拿拖大嫂買的紅薯
本來跟老爸說晚點再肥來
後來老爸叫我們吃蛋糕
我就告訴老爸說趕時間不吃嚕
而且大嫂說有出錢才有蛋糕吃啊
因為我不想再花摳摳啦
所以嚕~~我想吃再去85度c買就好啦
我就告訴老爸說我要趕著肥婆家去嚕
對老爸真是歹勢捏
畢老爸是那麼希望我們肥去陪他一下
但是就真的沒時間啊
並不是不願陪他
呵~~呵~~老爸~~下次我就不肥去婆家
再陪陪你嚕
不過我覺得你只是要我老公陪你泡茶而已捏
呵~~呵~~沒關係啦
再找一天
我們再肥去陪你嚕~~^o^

Copyright(c)。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