敗家嚕

2011100823:19
 
下午 ADA 我帶著 ANGEL 去沙鹿的永豐採買嚕

呵~~呵~~真是 敗家的二個女人丫

ADA 我買了一包的乳酪絲和一罐椰子奶酥果醬

而 ANGEL 咧~~哇~~買的好多唷

一包乳酪絲、一包薯條、一瓶椰乳、一包三色蔬菜

呵~~呵~~我想丫~~這大概是 ANGEL 第一次買那麼多的材料吧

呵~~呵~~不過 ANGEL 說下一次要找個時間來好好的逛沙鹿

因為比起南投的市場熱鬧丫

重點是被 ANGEL 看到好多好便宜的店啦

因為我只帶 AMNGEL 到店的門口看一下

因為不讓 ANGEL 去逛~~怕 ANGEL 會花摳摳啦~~^^

呵~~呵~~ AMNGEL 有空再來好好的逛一逛咩

我相信你如果來這裡逛的話可以逛上一天唷

決對不會讓你無聊的啦~~^^

畢竟 ANGEL 喜歡逛的店都離不遠啦

所以嚕~~逛起來不會很累啦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