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惠分家

2010101810:00


好久沒到惠分家去嚕

早上十點半過後我就到惠家去啦

呵~~呵~~一方面可以殺殺時間

另一方面可以再和他好好的聊天

我也好久不曾好好的和他聊天嚕

唉~~說出來也滿心疼他的

年紀輕輕他老公就這樣離開啦

不過今天我也有告訴他

昨晚我很無聊唷~~看了去年寫的日記

感覺去年的日子並不好過

對惠分來說~~對我來說都是發生令人無法控制的事情

不過~~我比惠分來的幸運

因為上帝還眷顧著我~~讓我重生

可是~~惠分的老公就沒那麼幸運了

去年算是發生滿重大的事故捏

唉~~也算是惠分這一生最大的挫折點吧

好心疼他唷

惠分今天還告訴我他很少在他人面前落淚

可是~~在我面前他心情不好時就無法忍住

或許是我也經歷了一場大病讓他嚇到吧

可是~~在別人面前他總是很ㄍㄧㄥ的

今天惠分還問我會不會在拔的面前哭

我說當然會丫~~心情不好或是想發洩時就會啦

但是~~惠分說~~他從來沒有在林伯昌的面前哭過

以前林伯昌都會叫惠分在他面前哭哭好讓林伯昌可以安慰他

不過~~惠分終究讓林伯昌帶著遺憾的離開嚕

因為惠分最近的痛哭是為了林伯昌的離開才痛哭

心疼與不捨的痛哭..捨不得放下林伯昌的痛哭

雖然他的去年過的大起大落~~也是他人生中最大的傷害點

但~~再換個角度來說~~林伯昌也算是很幸福的

因為老天沒有讓他帶有一絲絲的痛苦就這樣離去

也沒有給惠分帶來很大的負擔

可是~~林伯昌也留下了最重的三個擔子給惠分~~就是三個孩子

還好這三個孩子現在很聽話~~也很乖巧不會給惠分擔心

所以嚕~~我和惠分雖然表面上是笑笑的聊著

但~~我知道惠分的心裡是在哭的

不過~~惠分適應的很好唷

真希望惠分可以再慢慢的走出失去林伯昌的傷痛才好捏

而且惠分的個性也改變很多了唷

比起以前更好相處嚕~~^^

惠分丫~~你要再加油唷~~我會陪著你的

陪你一塊走出林伯昌的傷痛捏~~^^

想哭~~我也會陪著你一塊哭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