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次捏

2008101810:00


洗完廚房後

麻麻又拿出海角七號出來看

呵~~呵~~前半段超好笑的啦

不過今天看完以後

麻麻我突然覺得

其實海角七號也是很好的教育題材唷

畢竟劇中有人罵髒話

但是今天妮子居然告訴我

麻麻~~那些人罵髒話耶

他們沒有乖乖唷

但是我們有乖乖捏

因為我們沒有罵髒話

而且小朋友不可以抽煙唷

那個阿姨再抽煙會死翹翹唷

呵~~呵~~看來妮子也看的懂嚕

而且大概會分辨什麼能說

什麼話不能說

什麼事能做

什麼事不能做唷

呵~~呵~~原本我還以為妮子看完以後

會學習到不好的說話習慣唷

但是麻麻現在可以好好的放心嚕

看完以後麻麻的心情還算不錯唷

因為妮子看完後

還會吵著麻麻還要重新看一次後面的春天吶喊的歌唱

呵~~呵~~好聽耶

連同妮子都會跟著唱唷

拔拔要上班前看見麻麻又再看海角七號

也跟著麻麻看唷

還依依不捨的上班去嚕

不過拔上班前先拿摳摳給麻麻

拔知道麻麻身上的摳摳所剩不多

所以拔就先給我摳摳要我晚上帶妮子去麥當勞

還提醒我不能忘記唷

呵~~呵~~真是被拔給打敗啦

因為拔昨天的班到今天凌晨四點才下班啊

所以只能在拔上班前跟拔拿摳摳啊~~^o^

我拔也很想再看海角七號耶

因為拔邊穿制服

眼睛還直盯著電視看耶

呵~~呵~~看來不能小看海角七號的媚力唷

不過真的好看耶~~^o^

而且今天看又有不同的一番味道唷

和前二次所看的感覺完全不同唷

妮子還看到哭咧

有這麼感人嗎????

妮子啊~~難道你們比麻麻還有感情唷

呵~~呵~~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妮子啊

真可愛啊~~^o^

不過今天的妮子算很乖唷

乖乖的看海角七號

也乖乖的在房裡等麻麻送姐姐去安親肥來唷

更是乖乖的看麻麻洗廚房

整理客廳(掃地、拖地、東擦西擦的)

等麻麻有空以後

又陪麻麻聊天說話唷

婷婷還叫麻麻不可以心情不好唷

要天天開開心心的

要天天快快樂樂的才可以捏

看來我家妮子愈來愈像管家婆嚕~~^o^

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