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分來嚕

2010062910:00
惠分早上打電話過來
說要到家裡來坐唷
呵~~呵~~惠分說~~我最近二個星期都不見人影捏
歹勢捏~~最近就生活過的很精采
所以啦~~才很少找惠分捏
不過我有告訴惠分說
本來他打電話來時
我剛好在看68台的電影~~極速追殺令
本來想說看完要去惠分家的
但惠分說沒差啦
他也想到家裡看看新的椅子丫
呵~~呵~~真是不好意思捏
惠分說~~這組新椅子還真不錯唷
可以讓我這個收納白痴好好的收納一些雜物唷
至少客廳看起來比以前更整齊嚕
呵~~呵~~歹勢捏~~因為我很不會整理家裡
就算是整理好了
也會覺得沒什麼差捏
呵~~呵~~早上我還帶成成到房裡偷看睡夢中的拔唷
成成最喜歡~~丫忠叔叔了
所以丫~~成成看到丫忠叔叔時居然愣住了
因為丫忠叔叔只穿一件內褲在睡覺
呵~~呵~~真好笑捏
不過拔知道我有帶成成到房裡偷看他唷
而且成成今天也在家裡玩的很開心捏
惠分也因為想林伯昌的緣故~~心裡很低落捏
不過也很心疼他啦
畢竟~~要去接受自己最親的枕邊人已經離開快一年了
這種心情也很難以去接受捏
我覺得惠分很堅強唷
惠分還說~~我們都有個自堅強的一面
聽完惠分說的話
我心裡也覺得很心疼捏
惠分是失去親人的痛表現的很堅強
而我是面對自己的病痛而堅強
雖然他們去年以前都很心疼我
但是~~他們有感受到我比起他們來的更堅強
而是面對自己的意志
不過我也有和惠分說~~那我們就互相勉勵吧
互相安慰嚕~~雖然我還有親人在身邊
但~~惠分也有好朋友在身邊丫~~^^
惠分~~你要加油~~要堅強唷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張照片除了我和三個妮子外
左邊第一位就是惠分啦
第二位就是小愛嚕
其實小愛也會告訴惠分想念拔拔的心情捏
唉~~真是可憐的小孩
尤其是開學的第一天
拔拔就離開人世営天使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