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市場

2010042210:00

今天早上肥南投去
找老媽一塊到市場去敗家嚕
哇~~南投的市場變好多唷
不過逛起來也涼快多嚕
感覺也變得寬敞多了
也乾淨多嚕
呵~~呵~~果然床包比沙鹿還便宜
還好沙鹿這裡我沒買咧
不然我肯定會氣死
雖然只有去敗床包
我還買了甜的碗粿唷
呵~~呵~~超好吃的捏
我在沙鹿這裡都找不到
尤其是放到冰箱裡冰過口感更佳唷
哇~~簡直是最簡單最單純的人間美味耶
呵~~呵~~想不到帶回梧棲後妮子就搶著吃
唉~~老媽~~一碗不夠啦
下次我要多買幾碗放冰箱吃個夠
我還買了意麵唷
呵~~可以自己煮意麵來吃
不然沙鹿這裡賣的麵都不好吃
還是南投意麵最好吃
但我也不忘買南投最出名豆腐店的油豆腐唷
呵~~呵~~因為我有煮魯肉可以放油豆腐一塊煮
這也是最簡單最美味的小菜唷
我的最愛捏
想不到拔和妮子也很賞臉唷
哈~~哈~~回梧棲後可以好好的品嚐嚕~~^^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
Copyright(c)。 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