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場

2008081910:00

今天一早送如如上安親後
麻麻就帶著妮子到沙鹿逛市場嚕
呵~~呵~~今天很幸運唷
有魚在特價耶
七條100元(ㄇㄚˋ ㄐ一ˋㄚˋ)
呵~~呵~~麻麻就這樣買了一百元唷
最近妮子喜歡吃這種魚
所以麻麻就買嚕
麻麻我還買了一包綠豆耶
還有晚上要煮湯的蜆
那老闆很可愛耶
他傍晚都在梧棲大庒郵局對面賣
早上是在沙鹿市場
今天我跟那個老闆買一斤蜆
老闆居然送我三顆鵪鶉蛋
吼~~老闆你嘛幫幫忙
說蛋要請三個妮子吃的
只有三顆我不會弄啦
老闆就說沒關係啦~~這樣就好
哇~~我不是有沒有關係的意思
我的意思我不會煮只有三顆要煮什麼
我的頭被老闆給搞大啦
但我也只能拿肥家嚕
不然會不好意思捏~~>"<
唉~~有時人太好也不曉得該如何回應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