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

2008042210:00




今天找老公一起企全家便利商店

之前老公有給我禮卷我還有200

不用白不用

所以就叫老公一起企買零食嚕

哈~~哈~~

妹妹一進到全家

我才說要吃什麼就盡量拿

淨和婷就開始搶攻零食區的餅乾嚕

而且拿了五、六包

禮卷還用不完

我還拿了一包老公喜歡的乾糧

二罐純喫茶

結帳時還不夠

我就在櫃檯那多拿了一包餅乾

一包葡萄乾

才夠還花了12元的現金

不錯啦~~總算花完嚕

其實在便利商店買零食對我來說

太貴了~~而且我不會買東西..好笑吧

或許是在家樂福買習慣了吧~~

至少家樂福還是全聯社都比全家便宜咧

我突然想到全家福鞋店的鞋子在特價

老公居然要我先企替妹妹買涼鞋

一方面妹妹的涼鞋太小嚕

另一方面也舊了

雖然洗了很多次嚕

但還是很容易髒

所以嚕~~我有時間再企買嚕...

要不然還帶著二個小妮子

我都在那追孩子就好啦~~

怎麼挑啊~~只會一個頭二個大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