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投去

2010022810:00

下午我和惠分一塊帶小朋友出去玩
惠分家有三個寶貝
而我家也有三個妮子
相約在中正國小碰面
小朋友先玩盪鞦韆
還好有很多的盪鞦韆所以小朋友可以不用搶
都夠玩還有溜滑梯和搖搖馬也有搖籃可以玩
呵~~呵~~惠分說中正是小愛和小希的最愛
但~~如如唸中正丫~~所以更會玩捏
過大概四十分鐘後
我們大人小孩有八個玩起躲避球來
不過我發現玩躲避球是不是要讓我減肥的丫
好累唷~~而且小希和常恩超會躲的捏
害的我快累慘啦
玩完後~~大伙就玩起別的遊戲啦
不過最累的人還是我~~體力就比人差啦
可是小朋友們都超開心的捏
陪小朋友玩了快二個小時大家才解散捏
不過我還不打算就這樣回家
還帶著妮子到中正路的操場去
今天妮子的體力還算是不錯的捏
才剛到操場走一下下而已
麻麻我就覺得被風吹到很冷
而第二圈都覺得走的很勉強耶
過一下下本來想走第三圈時
麻麻還是覺得冷到受不了
但是妮子還覺得可以再繼續走
不過妮子看麻麻冷得直發抖就作罷啦
所以才提前回家
不過今天還不錯捏~~還有走二圈唷
而妮子今天也還不賴唷
只是~~今天的麻麻太弱了~~歹勢捏~~@@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Designedⓒ 諭愛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