燈籠

2010022810:00

一早小玉就打電話給我
只是我沒接到
後來待我看到以後我馬上回播給他
原來小玉和他老公和二個寶貝早上有來梧棲耶
和他公婆還有三個小姑
還有他老公的姑姑和姑丈和二個孫子
所以小玉不敢來我家
畢竟我有告訴過他
如果是他們夫妻就到我家來坐或吃飯過夜都ok
如果有包含他家的人就算啦~~>"<
所以早上小玉才不敢來我家丫
而且他們就來我家附近的廟宇參加活動
拿燈籠和砂畫還去猜燈謎咧
小玉問我要不要過去找他
我就說好帶著妮子去找他去嚕
想不到小玉和他老公就站在廟門口等我捏
呵~~呵~~只是陳謙瑜哭到不行
聽小玉說弟弟肚子餓啦
真是我可憐的小外娚捏
姨給你惜惜厚~~@@
可是小宥宥今天心情比較好唷
會主動叫姨和姨打招呼唷
呵~~呵~~今天宥宥玩的很開心吧
雖然妮子被丫姨帶去拿免費的燈籠很開心
但~~妮子看著丫姨他們準備要回南投時很難過
還一直吵著要肥南投去咧
畢竟妮子還是覺得南投比較好玩丫
唉~~沒法子丫~~誰叫拔已經不休週末啦
所以只好再等拔有休週末時再回南投去吧
不過還真是開心捏
小玉到梧棲來還不忘找我這個姐姐捏
呵~~呵~~不過還真是感恩小玉帶妮子去拿燈籠
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◕‿◕✿ⓒDesign From: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