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衣服

2010012710:00

早上我帶著如如去寶貝屋去看衣服
有了去年的慘痛經驗
所以今天提早選購衣服嚕
淨和婷的衣服全都在勻伶採購完成啦
我今天再替如如買幾件過年穿的衣服
當然還有三個妮子的褲子啦
也少不了麻麻我的衣服捏
呵~~呵~~^^
不過今天也真是糟糕捏
麻麻又敗太多了
敗了三張小朋友捏
唉~~真不曉得會不會被拔唸
不過我倒是覺得挺划算的丫
我自己也選購二件衣服一件褲子
想不到我也能買到長版的上衣
穿起來還有腰身
甚至是不會很腫的衣服捏
今天真是太high了
哈~~哈~~看來星期天要去喝喜酒
我不用再擔心沒衣服穿啦
而且丫~~過年還可以穿唷~~^^
真開心捏
不過丫~~要低調一點唷
噓~~要小聲唷~~^^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