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如的好人緣

2010012010:00

今天如如到童醫院去上課時
秉寬麻麻以為我還沒到
所以就帶如如到童醫院隔壁的EZ-SHOP去了
秉寬麻麻去替他的寶貝女兒買內衣
有送一個公仔
秉寬麻麻就把公仔送給如如嚕
如如好開心唷
買好衣服後秉寬麻麻馬上帶如如回童醫院去
看到我時秉寬麻麻很怕我罵如如
就馬上解釋說以為我還沒到
所以才會帶如如到隔壁去買東西
但買好就馬上回來嚕
還好~~是認識的
如果不認識的人如如是不會跟陌生人走的
畢竟是認識很久的丫姨丫~~^^
所以我也沒有唸如如
只是妮子在醫院裡吵鬧~~唉~~@@
真想開扁捏~~但又顧及妮子的面子
所以麻麻我沒有打人
秉寬麻麻還買了必勝客的批隡請妮子吃耶
真是不好意思捏
不過和我比較熟的麻麻都說
那是因為如如有禮貌又很討喜
所以才會帶如如出去
唉~~還真的被如如給打敗啦
不過~~如如丫~~以後不可以再這樣嚕~~^^
下次麻麻就不再給秉寬麻麻面子嚕
希望你僅記再心唷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
日記框來自 Lucky 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