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恐怖捏

2010012010:00

早上送妮子們去上學後
我就自己一個人騎著噗噗前往市場去嚕
而且我想說拔不要我騎小路
所以我就想說只有一段應該還好吧
就偷偷騎了一小段
直到長春路段時
突然有一個男人用台灣國語的聲音說
別往路橋上騎上去~快轉彎
本來我是想往橋上騎上去的
後來我的潛意識就馬上往路橋旁的小路騎過去
想不到~~我才剛轉過去時
馬上聽到有車子緊急殺車的聲音
接下來就~~磞~~一聲~~好大聲捏
我馬上停下噗噗往後看去
天丫~~好可怕捏~~居然有一輛車子往橋墩撞上去
還好我有轉彎耶
不然我肯定會被撞上去的
吼~~好險捏~~不過我大概也有點嚇到吧
因為我的手都軟了
尤其是騎到市場時
雙手根本已經呈現無力感
而且很酸痛的感覺
唉~~後來我選擇用走的去買我要的東西
直到買好東西後再走去牽噗噗回家
但~~我一回到家就覺得好多了
沒那麼可怕了
可是~~真的回想起來~~那個是誰的聲音丫
我聽不出來捏
不過挺感謝祂的~~我才能免除一場災難
可是~~這算是一場劫數嗎???
唉~~好恐怖捏~~嚇死人丫~~@"@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