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憐的拔

2009122110:00


拔這二天快被公司的老闆操死啦
拔的工作時間有所調整
可憐的是昨天開始
早上八點下班下午二點又得接著上班
昨晚十點下班今天凌晨五點又上班
今天下午二點下班晚上十點又得上班
22日凌晨二點才又下班
唉~~拔簡直都不太能夠睡好覺捏
看著拔的眼睛紅到不行
真是很心疼丫
而且今天拔又怕我要送妮子去上課怕冷
還特地留下車子給我捏
之前有時拔都會開車去上班
但~~今天凌晨拔就騎噗噗去上班去啦
拔說了一句話讓我超感動的
我一個人冷~~總比你們四個人冷來得好吧
哦~~嚇死人捏~~拔也會說這種話
給拔拍拍手吧
不過早上真的很冷耶
早上送如去上課時
車上的溫度計顯示室外只有13度耶
哇~~哩~~咧~~冷死人啦
唉~~拔還騎噗噗去清泉崗捏
真是有夠強的捏
但~~我只希望拔的班能夠快快恢復正常才好捏~~@"@
而且大概是天氣太冷了
拔也有些許的感冒了
真希望拔可以快快好起來才好
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


圖片出處2男+1女,不擁擠 日記框製作珍藏小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