鹹湯圓

2008122110:00

今晚我告訴拔說
婆婆有交待今天是冬至所以要煮鹹湯圓唷
而且婆婆昨天給我的二包湯圓都一樣多
量和早上煮的甜湯圓一樣多唷
那你要不要吃
如果不吃我就不煮啦
拔居然說好啊~~那就煮啊
後來我就炒個青菜再把滷肉熱一下
還有中午熬的湯也熱一下
就可以吃晚餐嚕
呵~~呵~~很快唷
後來吃晚餐時拔吃了好多的飯捏
但是拔確不吃湯圓捏
吼~~我知道拔不喜歡吃湯圓
但是也給我吃個一碗嘛
這樣才銷的完啊
可是拔居然只有吃一顆
拔還說~~我有吃嚕~~多一歲嚕
真是令人火大捏
唉~~看來這二鍋湯圓還是得慢慢的銷完才行啊
過二天我鐵定變成湯圓臉啊~~>"<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日記框來自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