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聯

2009122110:00

早上我去全聮買罐頭
可以配稀飯吃的
想不到我太有自信了
以為不會買很多東西
但~~我錯了
我拿了一大瓶香菇素蠔油
二瓶愛之味脆瓜
白胡椒鹽、檸檬椒鹽各一瓶
就只有這樣唷
不過我手上還有皮夾和鑰匙啦
就這樣手套一滑
就掉了一瓶脆瓜
唉~~真是夠倒楣的
不過我很鎮靜唷
我還走到櫃檯放下所有東西
再去拿一瓶脆瓜
等輪到我結帳時
我告知小姐那瓶我會付
不過很不好意思要麻煩你們清理一下唷
當時收銀小姐不敢算我的帳
但~~我很堅持畢竟是我的錯
收銀小姐才很勉強的為我結掉那瓶的帳
我也才能心安丫
只是~~那個收銀小姐也覺得我是個怪人吧
明明沒帶出場的東西可以不用結的
但~~我確要結
我知道可以退貨
但~~我的良心會過意不去丫
所以當小姐替我結掉帳後
我也可以很安心的離開全聯丫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

本日記框來自 哇答西哇仔仔ㄉㄟ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