敗家被抓包

2009121610:00

早上麻麻我開著車子到新天地去
想購買些冷凍食材
再替如如看些衣服
所以我到新天地馬上衝到商店街挑選衣服
想說如果挑不到喜歡的衣服就要走路去愛的世界
還好今天挑到五六件如如的衣服唷
而且還不錯看捏
甚至還有買到很厚很保暖的背心唷
就是還沒有我喜歡的外套
所以嚕~~也敗一千多快二千元捏
而且我是刷拔的卡唷
呵~~呵~~想不到才過完卡
拔的電話就到啦
呵~~呵~~被拔抓到啦
其實拔也知道我要去替妮子買衣服啦
只是我沒告訴拔就出門去買啦
想說買完回家再告訴拔
因為重點是那件背心我在網路上看到要690
我覺得太貴
但~~想不到一模一樣的背心
質感超讚的捏
讓我很心動~~超喜歡的捏
我從來沒有買過那麼貴的背心
所以嚕~~今天殺完價覺得還ok
我就買了一件
不過我有告訴拔~~我想再買二件給淨和婷穿
過年時可以穿丫
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件背心的質感
拔也覺得很不錯捏
不過店家就是貴了點要890耶
唉~~比網購還貴
不過我買了好多衣服還殺了價
殺到比網路還便宜的價位
令我很滿意唷
重點是~~我還是今天的第一位客人丫
那小姐大概也怕我不買吧
所以就比較有砍價空間唷
雖然被拔抓包了~~但我心裡覺得還滿開心的捏
至少拔不用擔心這二天寒流
如如沒有衣服穿啦
我還告訴拔說等等我還要進去賣場敗家捏
拔就要我小心嚕~~別太累捏
呵~~呵~~放心啦~~我開車又沒騎噗噗
所以不用擔心啦
今天也夠我忙的
不過~~今天讓我覺得頭一次敗家敗的那麼開心捏~~^^
重點是如如也很喜歡麻麻今天為他新買的新衣唷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