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動 vs 不捨

2008121610:00

最近拔晚上睡覺時總是把我抱的很緊捏
讓我好感動唷
而且有時鬆開時就會馬上緊緊的牽住我的手
呵~~呵~~好甜蜜捏
不過相對的拔讓我感到心疼
我知道拔對我的疼愛
我也了解拔捨不得我難過
尤其是最近常常痛的更厲害
拔咀上老是不說
但是拔的行動讓我非常窩心捏
只是我也很捨不得讓拔一直為我擔心
拔也知道我不讓大家擔心
所以我會一直陪拔說話
讓拔放鬆
而且拔也常常說他在公司裡的事給我聽唷
拔讓我感覺到最難過的是
拔是不是很怕哪天我消失不見啊
他會過不下去
拔~~你放心啦~~^o^
你老婆的生命力超強的啦
最少也還要在多陪伴你和妮子三十年
三十年後我就會很滿足嚕
而且拔最近也常會問我想不想煮飯
如果懶的煮拔就在公司吃不好吃的飯
不過我都會告訴拔
如果你想肥來吃我就會煮嚕
我知道拔很在乎我
但是拔我更在乎你捏
所以請你別在擔心了好嗎???
我會好好的加油的
希望拔可以樂觀的陪伴在我的身旁唷
拔~~我很愛你捏~~只要你記住
我會天天活在你心裡的唷
也會天天陪在你身邊的唷~~^o^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
Copyright(c)。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