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如的謎思

2009121610:00

早上麻麻要送如如去上學時
麻麻也買了一份早餐要送去給拔吃
畢竟拔早上五點多就出門啦
那麼早要上哪買早餐去丫
所以拔就餓著肚子上班去啦
我就帶著早餐送如如後再送送去給拔
如如居然說:麻麻為什麼要送早餐給拔吃???
麻麻:因為拔早上上班買不到早餐吃丫
如如:那叫拔拔等晚一點再去買丫
麻麻:丫如如丫~~早上會不會很冷
如如:會丫
麻麻:那拔拔有沒有把車子留下來給麻麻
如如:有丫
麻麻:為什麼???
如如:拔拔怕我冷丫
麻麻:對丫~~那如如都不會心疼拔拔還沒吃早餐唷
如如:不會
麻麻:哦~~那如如不愛拔拔唷
如如:愛丫
麻麻:那拔拔有沒有天天辛苦工作賺錢給我們花
如如:有嗎???
麻麻:那麻麻有賺錢嗎???
如如:沒有捏
麻麻:那我們家的錢都是哪裡來的
如如:去提款機領的
麻麻:那是誰的錢
如如:那是銀行的錢
麻麻:唉~~如如~~那是拔拔存摺裡的錢
如如:哦
麻麻:那早上很冷..拔拔還騎噗噗去上班會不會很冷
如如:會丫
麻麻:那如如會不會冷
如如:早上起床時會冷~~現在坐車哪裡會冷
麻麻:那拔拔如果把車子開去上班那你會不會冷
如如:哭了~~無言的哭了
麻麻:那拔拔愛不愛你
如如:點點頭
麻麻:那如如會不會心疼拔拔
如如:..哭的更傷過~~好像被我打的很慘狀..
麻麻:那現在如如等拔拔回家後要對拔說什麼
如如:拔拔好辛苦唷~~我好愛你唷~~謝謝你也這麼愛我
麻麻:對丫~~那這樣如如還會不會覺得買早餐給拔吃很不好
如如:不會~~我很心疼拔拔
看來早上這一番的談話也終於讓如如更能體會
拔拔對妮子的愛總是出自於行動
但拔拔總是不善言語的表達
這就是拔憨直的一面
不過總算是讓如如能夠進一步了解拔工作的不正常和辛苦
如如也愈來愈能了解
其實拔拔是最愛他們妮子的
有什麼好吃的就請朋友買
或是朋友有拿什麼好吃的拔都捨不得吃
帶回家給妮子吃或是帶妮子去買
所以~~如如早上的體會也夠深切的了
畢竟如如也是到這二年才能天天和拔住一起
以前分開住時~~妮子總是覺得同學笑他沒拔拔
其實那小的孩子哪能了解如如的心酸丫
難怪拔拔總是以行動來呵護孩子
寵愛孩子居多
如如丫~~麻麻希望你真的能夠了解拔拔的辛苦的那一面捏
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Designedⓒ 諭愛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