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動啦

2009112310:00

今天的生日拔居然沒有忘記捏
拔說~~要請朋友代訂花送給我
但~~我告訴拔不要啦
乾脆買個蛋糕給妮子吃還可以讓妮子開心點
呵~~呵~~後來拔也覺得有同感
本來拔要去訂蛋糕的
直到傍晚我接如如回家後
告訴拔惠分要我過去拿蛋糕
今天惠分的三個寶貝都在家
還有出門都要帶成成
所以我就告訴惠分我過去拿就好
就這樣~~又可以省摳摳捏
呵~~呵~~不過拔今天記得我生日我就很開心了
而且拔還有心要送我花
只是我覺得花凋謝後就什麼都沒了
但是妮子喜歡吃蛋糕就買蛋糕好啦
拔就笑笑的~~^^~~
其實今天以前我們一直沒什麼安全感
畢竟拔的積蓄都被我花光啦
我到台北做電療幾乎花完了存款裡的摳摳
再加上我是個不過生日的人
只要拔對我說一句~~我愛你~~我就很開心嚕
至少~~我家的木頭又有開竅的一天捏
這樣我已經很開心嚕~~^^今天是我的生日
雖然沒有特別的慶祝
也沒什麼花錢
但~~卻是我最快樂最開心的一天
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