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回家

2009112310:00

傍晚我到晶晶去要接妮子放學時
在校門口等妮子
淨很快就衝出來了
可是婷婷卻讓我們等很久
因為老師在說恐龍的故事
婷婷喜歡聽故事
而且現在學校又教恐龍
所以妮子更喜歡恐龍的教材丫
這樣我和淨就在校門口等了快十五分吧
還讓佳秋老師親自帶出來捏
哈~~哈~~佳秋老師說
他在說故事啦~~讓婷婷聽的入神
不想回家啦~~才會讓我等那麼久
我才告訴佳秋老師說
其實他們倆人都喜歡這裡唷
像昨天婷婷還七早八早就起床等著要上學咧
可見婷婷是多麼喜歡學校的教學
我才說完佳秋老師也很開心捏
畢竟妮子喜歡上學就是給老師最大的肯定丫
不過~~我還真感謝佳秋老師捏
佳秋老師把婷婷教的很好
而且佳秋老師還告訴婷婷~~要把在學校學的東西
轉教姐姐唷~~就是淨啦~~^^
婷婷才說好~~我會教姐姐的
我想~~我和拔真的選對幼稚園嚕
妮子才會喜歡上學丫
不僅如此~~妮子還超愛學校的老師耶
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