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震

2009111110:00

今天在童醫院時
我和二位麻麻一塊大談上星期地震的事
哇~~有位麻麻好可怕唷
他居然帶著他的寶貝在光田醫院的九樓耶
我就問他為何在九樓丫
那麻麻說帶寶貝去上職能的課程丫
哇~~咧~~超級挫的
還好電梯來時有人趕時間
所以那麻麻就先讓別人搭啦
那麻麻就等下一班
想不到過不到一分鐘就開始五點半的有感地震啦
而且是第一震唷
那個麻麻嚇到咧
還直說還好沒搭到電梯
不然會在電梯裡哭死
不過也對先搭的人很不好意啦
困在電梯裡挫死啦
晚上那麻麻回家後也更挫
七點半的另一震
嚇到麻麻洗澡洗一半不知該不該穿衣服衝下樓
呵~~呵~~還好那麻麻沒往下衝
不然肯定丟臉死啦
另一位麻麻更帥
第一震時他在騎噗噗所以沒感覺
到七點半那一震時還很優閒的在晒衣服
到了晚上要睡覺時才約家人一塊到外面的空地上睡覺
哇~~咧~~@@~~迷糊中
後來麻麻才說睡家裡會怕死
睡外面就還好
我又問那就乾脆睡家裡就好啦
那麻麻說怕和九二一一樣
呵~~呵~~我就告訴麻麻別怕啦
雖然當時我也很怕~~很挫
但是~~你們還沒有我的經驗嚇人
九二一時我就住南投丫
所以我的感觸很深
而二位麻麻一位只知道害怕
並不在國內跑到國外渡假去嚕
所以知道嚴重性、不知道可怕性
另一位麻麻是外藉新娘
所以嚕~~還沒嫁過來更不曉得恐怖
不過大家還聊的滿愉快的捏
至少是大家的經驗談啦
只是~~地震雖然是無法預防避免的
不過大家還是得小心唷
地震來時要找安全的地方躲避一下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