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死人的地震~"~

2007090710:00

凌晨地震時我剛去找周公談天說地

說的天花亂墜的

當我感受到地震時

我就馬上道別周公跳起來

當時我怕死了

而我第一個反應先看我的孩子

當我看到雯婷時我嚇了一跳

雯婷的睡癖很不好

已經翻滾到床邊快掉下去了

又剛好衣廚上的嬰兒油掉下來

掉到婷婷的臉上婷婷看了一下

就轉身又躺下去睡了

真是的被婷婷嚇了一大跳

後來我趕緊把婷婷抱到床中間

和雯淨在一起

再叫如如靠到中間雯淨這

我就趕緊趴到孩子的身上安撫他們

直到不搖為止

如如也稍稍醒了一下

還告訴我麻麻不要吵我啦~~

明天我要上課你吵我我會爬不起來耶

那明天會遲到耶

聽完以後我不知道該高興說如如長大了

還是該生氣我不該保護他們呢

算了沒事就好

不知道拔拔那怎麼了

因為拔拔不在我才會更害怕

因為我保護我的孩子所以我不能表現出我的害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