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

2009110910:00

早上送妮子到學校後
麻麻要婷婷自己先進教室去
因為我要先到淨的班上去找佳麗老師
麻煩佳麗老師中午餵淨吃藥
佳麗老師以為今天淨到童醫院上課去嚕
我告訴佳麗老師今天李老師請假
所以我是帶淨到朱博欣去拿藥
佳麗老師頭一句話等很久厚
唉~~原來佳麗老師也知道
人超多的
後來佳麗老師也趁機告訴我淨最近的情形
佳麗老師發現淨在學校不願表現出出色的一面
都是等大家都沒注意的時候
或是大家在背靜思語的時候
自己小小聲的在唸唷
佳麗老師說之前我有稍稍說過淨在家裡都會自己跟著妹妹唸
所以可以注意看看
想不到沒幾天
佳麗老師有注意到耶
而且淨如果一個人在收拾美語課的課本時
也會一直唸著老師剛才教的美語唷
哇~~淨~~你好棒捏
終於又讓佳麗老師有了新發現耶
這樣佳麗老師在帶你會更有成就感捏
不過還滿感謝老師對淨的疼愛和照顧
把淨教的這麼好
而且拔也說淨到晶晶上學後進步很多捏
真是感恩丫~~終於可以喘口氣嚕
後來我又到婷婷班上去找佳秋老師
麻煩佳秋老師餵婷婷吃藥
後來佳秋老師才問說有沒有在朱博欣遇到誰和誰丫
我說有丫~~不過他們掛的比我們還後面捏
我早上七點四十五分就到了還掛25號捏
他們應該還更後面吧
我們看好拿好藥到學校都九點四十分啦
不過我告訴佳秋老師說他們太好動了
(婷婷的二個同學,好動到有點嚇人捏)
呵~~呵~~說完佳秋老師笑到不行
因為我老是覺得妮子太好動了
佳秋老師總是告訴我不會啦
我還沒看過更好動的咧
呵~~呵~~今天我終於見識到嚕
原來佳秋老師真的很辛苦捏
小聊一下後我就打算離開嚕
佳秋老師才問我說最近婷婷表現的如何丫
我就開始打婷的小報告給佳秋老師聽
佳秋老師有點傻眼捏
佳秋老師一直覺得婷婷很棒
但是脾氣真的是拗到不行
佳秋老師才說會好好的再和婷婷溝通的
真是謝謝佳秋老師捏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Designedⓒ 諭愛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