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

2008110910:00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
下午如如拿出功課出來給麻麻簽名
麻麻再叫如如拿出安親的評量也拿出來
但是麻麻看到評量後
整張臉都綠了
因為從上回麻麻教完如如評量後
如如的評量都沒寫
都只有被打X的部份
然後老師還寫連絡簿說要簽名
唉~~好誇張捏
都沒寫簽什麼
後來麻麻還等拔肥來還抱怨給拔聽
我只覺得如果孩子評量寫不完
那是不是就該把評量給孩子帶肥家寫啊
但是如的安親老師似乎沒有這麼做
只有寫著說要簽名再交回
吼~~我連簽哪裡都不曉得捏
唉~~真是糟糕啊
後來我告訴拔
我不想再心疼那註冊費啦
總比浪費月費來的好
我告訴拔下個月開始就不再讓如去上安親嚕
脆我自己賺月費吧
我自己教如如
搞不好如如的唸書成果
會比安親來的好多了
只是下學期後
我再去書局買評考書肥來自己盯孩子的作業
效果應該也會比安親來的好吧
反正婷婷也要先去上幼稚園嚕
所以麻麻可以好好的盯如如嚕
而且我覺得我自己盯
如如可以玩的時間
應該也會增加吧
所以明天再去安親找lillian老師說去嚕
我實在是沒辦法接受
安親老師的做風
太誇張啦~~@"@